1996年的秋天,在楓林間我們相遇.
我們在枝葉間相約前行,
有時併肩有時跟隨有時走散分離重聚.

春去秋來十年匆匆過去
我們早已過了激情的熱戀但堅韌的感情卻不斷滋長,
從過去到現在並且會延伸至未來.

2006年攜手踏上紅毯的喜閱並最想與您分享
是您一路上的關懷包容支持與鼓勵
讓我們的幸福更加豐盈



表姊9.24踏上紅毯


不多說了


明天要早起,有要事待辦

今天昏睡一天...只能說很酷...

有帶兒子去踏青



我討厭這樣
我也支持阿扁下臺
不過
我討厭那樣先動手的傢伙


容忍你們那麼多天
我們沒去干擾鬧場

今天
我們只要落單經過你們紅色地盤
只是等公車要回家
就被你們用棍子打頭


只會欺負老弱婦孺的混蛋


只會說要民主
其實紅衫軍才是最專制的獨裁的

阿扁今天說
他會接納所有聲音並且尊重與包容

你們都做不到這點了
憑啥批評阿扁總統?


國家元首目前還是他
成功高中的兩名同學因為污衊國家元首將面臨輔導轉校的處分

看吧....
一切的一切....
不要只會說倒扁不一定挺藍
但是我們挺扁不見得就是混但
部要一路叫囂


今天有很多媽媽站出來
我們的訴求不是支持阿扁留任
而是希望台灣和平

台灣和平

我們愛我們的台灣





我更愛我的家人與朋友

阿門


最近積極了解基督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