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了幾天
想想這一周來...只為了見你一面
看著那幾個字...其實人的心也很容易滿足
親自接手你生平第一張名片,就像拿到自己第一個孩子健保卡的感動一般

彼此的秘密一直增加...
就算只能遠遠看,就算一個月見幾次面,就算每次只能親摸你幾下

如果能認養你,我死而無憾!



今天現在睡眼惺忪
用著別人公司的電腦
想著外婆硬朗的超迷你身影
看著大舅因為咽喉癌做了全喉切除手術100多針的縫合傷口以及只剩骨頭的四肢

我真的不知道能說些什麼

二表姊這個月要跟交往10年的男友結婚沖喜...

這一次的一切
如果有用
我國中就出嫁了!

還是想早婚想早點生孩子
讓身體還健朗的爺爺還有媽咪幫我照顧寶貝^^



看著採在我腳底下180度的城市大樓森林
解讀出,人的心果真慾望無窮!

渴望登高望遠,自我幻想掌控全世界
可悲
到最後我還不是只剩一個人
長輩會死
兄弟姊妹會分居
孩子翅膀會變硬
另一半......<無言>




不過人心像個胃

能縮能伸的神奇功能是隨著心情而產生變化低

現在...
我只想窩在4樓公寓
不想獨座碩大別墅


現在...
我不想要我們之間呈現直線定律
我只想要我們之間呈現圓規定律



小小的圓圈就好....




http://verywed.com/baby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