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缸內五彩繽紛的世界原來是幻影
跟ktv的旋轉燈光一樣,讓人有需要卻被身體抗拒著
人一天一天老,但是卻像"大象的眼淚"書中提到的

"還沒準備好當老人"


我正在求救

我正在求救


主人

魚缸水乾枯了


水是地球上佔有比例最大的元素

想當然爾,魚很幸福

不過

牠也卻被幸福困固著

魚不會說話,所以沒人懂牠身在其中的苦
魚沒有思考,所以他不懂珍惜在其中的樂

魚有聽覺,但是聽不懂人類說的話
魚有視覺,但是看不見事物及色彩


廢話了一堆
我想表達的是

我不是魚,
怎知牠不會說話,我不是魚也許是我聽不見罷了。
我不是魚,
怎知牠沒有思考,我不是魚永遠也無法和我對話。
我不是魚,
怎知牠有聽覺,也許牠是靠魚腺感覺聲波的振幅。
我不是魚,
怎知牠有視覺,也許牠是用嗅覺及超音波來測量。

我不是魚,
但是我也想擁有跟於魚一樣的幸福。

那幸福就是...
"身在福中不知福。"

此刻,我只能聽英文歌日文歌韓文歌泰文歌...
管它哪一文,
總之讓我享受單純的音樂與發音

因為我的心靈需要音符卻不需要雜亂文字


我只要說我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