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真的要看輕
世界有對不起妳的地方一定是妳錯在先...
一定要先反省自己再責怪他人

沒錯...世界不會因為誰而停止轉動
難怪有這ㄇ多人同時渴望世界末日地球爆炸

因為可以一切重新來過...

重新來過這四個字多美押!


親愛的MAMA
&
親愛的PAPA

如今劃下句點
總是很多人說不個所以然
以前我不以為意,但是自己碰上了..真的是無話可說...

但是在我的心中還是一直渴望有個PAPA來愛我來讓我愛

只不過一切又要重新來過
好累...
好不容易爬上101大樓正要拿到獎金之際
裁判突然跟我說忘記看碼表...

真的是想哭搶在於罵髒話之前

現在只能在這邊說



"歡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