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秘密進行中

只為證明我的決心

100年只是個夢想...畢竟夢想與理想與現實實在有其差距

老媽面對我要出嫁,隨口而出的一句話揪住我的心
"那麼早就嫁喔~那家裡就又少一個人了"

老媽...妳曾說
全世界就我們一家四口最好了~
寫到這,還沒要出嫁的我竟然紅了眼眶......


真的捨不得跟老媽分開...該怎麼辦??

就交往到不小心有了在結婚吧
不能當實質上的年輕媽咪也可以保養的像年輕媽咪

順其自然吧
兩ㄍ人在一起...快樂開心最重要...

孩子要有十足的幸福把握才能誕生低!!
我愛老媽
我愛PAPA
更愛未來的寶貝娃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