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討厭這ㄍ字...
因為我最喜歡牽手ㄌ...
偏偏
兩隻手要分開...
不過卻是每次分開都必須說出口ㄉ字...
如果60歲還能一起在家過情人節
牽牽手,喝喝茶一定很棒

今天跟芳毅去唱歌
你們兩ㄍ唱ㄉ很好聽耶#^^#
很喜歡你模仿張雨生那一段還有我們四ㄍ一起跳舞ㄉ那一段~~
後來陪姊姊去衣蝶辦點事情
在那邊有歌唱比賽說...

大家都為ㄌ自己ㄉ理想在努力
補習ㄉ補習
比賽ㄉ比賽
援交ㄉ援交
ㄟ...我在扯啥


那我現在到底在麻?
七在七九...
終於來ㄌ...
我卻退縮ㄌ...

去.......




系主任換人當ㄌ!
聽說沒有幼保新生ㄌ
但是招生簡章卻有聽說有招幼保...

真是最近月來越多羅生門...
就像失而復得ㄉ朋友一樣ㄉ離奇與珍貴


出門去ㄌ!!掰<---------看吧!每天都要分手好幾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