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終於畢業了....

雖然是終點,卻也是我另一個新的起點


對中台只有感謝
真的期望
今日我以中台為榮,它日中台以我為榮

謝謝...小孟載我去畢典
謝謝...欣怡送N8小禮物和照片
謝謝...胖寶貝送N8和PAPA禮物
謝謝...蘇阿妮陪我跑畢聯會和畢典

謝謝...MOMO幫我發全班的花

謝謝...PAPA來祝福我,狠幸福!

謝謝...菘&蔡董....感動到想哭.....謝謝

謝謝...中台小氣胖的感人箴言我看完真的快受不了!~!

謝謝...Rose園長&董事長BOSS特地抽空來

謝謝...今天所有接觸過的人
謝謝...真的只有謝謝
謝謝全校最可愛的幼四甲...




我畢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