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頭有個東西我無力抗拒
我必須逃離這痛楚
外頭有個東西我無力抗拒
我聽過最甜美的歌曲是沉默
在夢中

(轉自最想念的季節歌詞)


林阿萬166公分44公斤
大家說我快被鬼抓走

如果有鬼快來
告訴我爺爺投胎沒

因為我好想爺爺




--------------------------------
我充其量不過是個過客

編號一:此生永沒瓜葛
編號二:我已經失憶
編號三:對你我只有抱歉對不起我不該一直逼你吃飯,未來我不會再打擾就聽你的當陌生人
編號四:永生難忘我不會再去猜測我的重量與關心你的未來(611哭完要清醒)


就讓數字停在這吧


那些給未來老公的信都是我在胡捨瞎扯

穿上高跟鞋

6/21僑園相親去

他XX的我不想去


因為還笑不出來


明天夜深要去印月(和柚子的甜蜜約會)
後天夜深要去假酗酒(已沒有搞錯老師們真的喝酒都這麼弱?)
這團就叫"都一杯倒"




早晨上班幾十台重機停在學校門口
可惡擋住我的去路

還是偉士比較帥氣^0^

我沒騎過
但是我騎一定很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