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起上了船
航行了地球4圈
倒數一個小時,船就要沉了

現在船艙正在滲水
大家為了生存互相拉扯
媽的
越看越不順眼...
去你了

船沉了
大家拼命拼命游...
有人抓到了永遠不會使你滅頂的救生圈
也有人抓到了可能會不保的木塊
而我...獨自一人坐到了為數不多的救生筏

眼睜睜看著有個女人,抓著身邊看似溫暖的同纇為依靠

卻深不知,那是災難中最為脆弱的物品...
也是最不可靠最容易瓦解的東西...

況且
人在急難中,總是會失去理智...甚至是...不擇手段

我選擇不干涉...也不提出左見...
因為我是安全的...就算......

我知道
我會離災難現場遠遠的



---------------------------------------------

今天,
我睡不著

想著今天的鼎王
想著昨天的元圓客家菜
想著前天下雨天還拼命求偶的一群狗兒...
<到今天,那隻白母狗依舊耍著公狗不給x..哈哈我醉了..原諒我>


今天,
我睡不著
papa~~謝師宴成功落幕...太開心了!
好期待看到papa模仿小松小搏跳舞的影片喔~~期待期待~~
雨一直下不停

小開心又小煩
濕搭搭...超不方便

不過
我還是很期待畢業典禮&搬家~~~

帥...

明天可以抱抱好多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有一天我死了
我謝絕眼淚與花籃

喪家的帆布棚看了就心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