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學校辦離笑手續加預演
好開心喔
因為看到小胖!!
超可愛~~

不過大家畢業典禮都不同場
但是
我會一一找認識的拍照...
記得

大家要跟我合照唷,拍完照之後給我一咕3秒鐘的抱抱

順序記住嚕!!

這樣以後我想大家嘛才可以邊看邊想念


今天跟papa去三黃三家吃飯

心口味的東西...很特別的味道

好久沒去
菜單都不依樣了


不大好吃....

但是...

我還是很開心







花很美
但是會凋謝


那樣很討厭





記得給我一個大大...很緊很緊很緊的擁抱..在我耳邊輕輕跟我說....恭喜畢業...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