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班就跟PAPA去晚餐約會~
一天的辛苦通通都不見嚕!
PAPA對我們的新家也很滿意,哈哈....就來同居2ㄍ月吧~

辛苦了
大家一起打掃新房子^^
不過超想住進去的啦

星期日就要搬家嚕!
辛苦姐姐,PAPA還有PAPA的老爹~

星期天我要值班...所以我5點下班之後才可以過去新家~

唉~~真是的
不過為了獎金!加油加油~~~


現在2開頭的薪水
我可以養活我自己,可以拿錢回家,可以買東西送給我愛的人

一切如此完美


我是柯太太
好奇的媽媽


天天在倒數100年到來~



今天上班不辛苦
但是午餐不好吃

懶的傳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