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喔
作詞:青峰 作曲:青峰

夜已深 夢鄉都掉進了天堂
你的臉 悄悄埋進了棉花糖
紅耳朵 善良跟著發燙
你的心 全世界最美

你喔...你喔...我的寶貝
你喔...你喔...天真無邪
你喔...你喔...有點靦腆
你喔...你喔......

你喔...你喔...我的寶貝
你喔...你喔...快蓋上被
你喔...你喔...乖乖入睡
你喔...你喔......

你喔...你喔...我的寶貝
你喔...你喔...不能欺騙
你喔...你喔...你最純粹
你喔...你喔......


看這首歌詞就讓我想到你
睡眠對你而言無比的重要
雖然一開始我會在心抱怨
不過...現在發覺!是一種幸福
可以看你熟睡的模樣~沒有邪念~沒有遐想~

只有可愛逗趣的夢話,我一問你一答

如此可愛~
我喜歡我們的窩網誌一天比一天多
明天你就從嘉義搬回來台中了!

不過你也要開始忙了!
繼續幫忙畢聯會,開始上執照課程


還要幫我修電腦

papa~辛苦你了

找機會來去辦號碼可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