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將試著在你面前,當一個沒有意見言論的女人

我討厭達文西,我討厭歷史,我討厭...我的咄咄逼人...
也許是我詞不達意...

如果沒有之錯,能進步嗎?

我不是針對畢聯會...我也不是指責你...我是就事論事...

我知道對你抱怨是我的錯,是我的不應該,不該是後才來抱怨那些無法改變的事情

我的確不知道你們多辛苦,你們有多少個自己的事情要忙,你們有多少執行上的困難,你們人力有多麼不足...

這是我坐享畢業生福利的齊人所不知道的辛苦


但是我只知道

沒有理由,責任,接納,不推卸,改進,傳承...


如此而已...

我的意見很多,我的言論也夠直接.夠毒辣

在這裡說聲抱歉!


我沒付出半點力,所以我確實沒資格說啥



我以為我只會在貴族牛排落淚

不久後

我想在美食當前的另一個地點

我會哭的更慘



為了不讓它發生
我將學習
不在當個局外人的雞婆女


我將學習

話不要說的絕對
沒有人能真正知道我

我對你

就像寄生一樣

永遠不知道誰有利?


我愛你



我會愛你到我無法在愛你的一天

我會學習用你的智慧,你的泰然,你的慢條斯理

來改掉自己的衝動,直接,咄咄逼人,不給對方解釋的機會


謝謝你們接納我對你們的抱怨與意見
但是...我將把福氣的話永遠藏起來,直到畢業...

這樣不會傷我們的和氣...

明天我會開心玩...不會再有半點意見




今天養機場,超好吃!!!!!


推推推推推推推~~~~~~



我寫完這篇文章,我沒有帶憤怒.不爽

我反而愛你

更愛畢業身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