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5/20被青蛇咬到右手虎口後驚醒
好痛喔!!

我還滿迷信的
對於印象很深刻的夢我都會想解夢

蛇=凶兆
蛇=土地公爺爺像我討貢金
蛇=財運
蛇=性渴望







網路上眾說紛紜
我只擷取我愛的

馬上啟程到我家隔壁的忠明公園旁的土地公爺爺那走走

在廟宇裡果真很沉靜。。。
特休的午後。。。
有幾隻白頭翁停在香爐上。。。
幾個老人悠閒的泡茶下棋。。。
我坐上久違的鞦韆,享受梅雨季前的悶熱。。。




唸完了這本佛經


突然發現正對鞦韆的住宅樓梯小窗戶怪怪的
仔細一看
好噁~~~

有個嚼著檳榔的中年男子在看我盪鞦韆。。。他還露出淺淺的笑。。。

我穿短裙耶!!!

嚇的我馬上落跑!!!



趁著心情有點差,想著是不是這頭從頭頂到屁股的90CM長髮該剪

吃完中餐馬上到了逢甲點線-阿哲。


換個長度<----我知道不說有剪大家都覺得沒差是怎樣>"<
剪掉20公分

換個髮色<----第一次染髮是高三暑假,這次第二次。。。
誰知道我這麼容易上色,要棗紅色卻變。。。。



高調紅。。。


天ㄚ!!!!我是幼教老師耶!!


園長說:風塵味很重!>︿<
老闆說:驚為天人!*=*
家長說:很好看!︿_︿
同事說:臉變白!︿︿y
廚媽說:變清爽!^0^
寶貝說:不適合我!="=!
死黨說:很大膽的嘗試!@__@


老實說連我自己都嚇一跳
但是洗了兩次
顏色有退了一點~還滿順眼的

只是...這劉海我真的...不是太適合我...

已經跟設計師約好下次要回去給他燙劉海...


但是誤打誤撞

大家看


我跟棉花糖一樣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