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了足足兩天的藥水,眼睛終於退紅
早上複診,好加在沒有在擴散...但是細菌白點還是在眼睛上
所以我要繼續點藥水囉!希望星期三在去複診就能完全康復才好!!

今天一整個high

FE4a拔河比賽贏囉
明天中午一點還要繼續比賽!全班要穿黑色去加油.....<白色比較好ㄋㄟ^^>
希望明天能在一舉拿下勝利!!!!!


今天也去領了書卷獎的獎學金....
哈哈2500耶!!
帥呆了~~

果真有意外之財!馬上打電話告訴papa
papa說我怎麼這ㄇ利害~超害羞#^^#

又跟小孟一起拿了要製作彩鹽瓶的玻璃罐,也一起去吃了肉羹麵
整個就是完美到不行低一天!!!

只希望眼睛快快好...我想要再用的美美的....

-----------------------------------------------
世界上最醜的人
是在於
心裡不美麗的人
所以我
要讓自己心情天天呈現開心狀態


誰現在心情是陰天?
想開一點
才會長壽


繼民國100年要結婚

我的新目標出現

畢業一年
給mama9萬
存10萬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