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越來越不夠用
也發現自己越來越邋塌了

偶然的機會
開啟了一張一年前的SD卡

裡頭有交往周年的我們
有姊姊超級亂的牙齒
還有第一次到小露臺
姊姊頭一次騎偉士牌
.
.
.
.
.
.


點點滴滴
相片帶我回到當下

哪時
還能那樣漂亮漂亮?

現在的我每天都在期待蜜月
這次蜜月雖然不能去我想去的熱帶島嶼
但是你說只要有休假就要帶我出國
所以相信我一定能很快去泰國或是馬爾地夫!!


現在就開始慢慢期待7/21我和好姊妹們的"墾丁之旅"
這樣也算是"熱帶海邊之旅"吧

慶祝"成為人妻第一週"

(還有慶祝這種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