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問過我
當初那麼愛,
怎能說不愛就不愛?

我不是不愛了...只是
當我愛的人有我在身邊他反而不開心...

那就是我該離開的時候...
有多愛相對的就有多痛...

感情的路上人們來來往往,
每結束一段戀情並不代表解脫,
反倒是牽掛一層一層的疊上去...

直到曾經愛過的那個人,找到了合身的幸福~~
那樣,那份由過往愛戀昇華成的掛念才會轉為祝福...之後逐漸淡忘...

記憶力不好其實真的算是個好症頭,能忘掉曾經發生過的點滴,
我會把快樂紀錄下來...而傷心痛苦我選擇遺忘...

誰說女人數學不好?
女人記數字的功力可稱上一決!
此時超慶幸我是個女仔!
不然肯定常常被女友追砍...

交往紀念日?分手紀念日?
對於我而言...
是零記憶...

我曾經忘記男友的生日耶!
那一天,他還故意問我今天的日期3次...

直到他生日即將過完的前一分鐘倒數...
他告訴我~我正在迎接倒數我的22歲...
他的22歲禮物就是我的一場大哭!!
酷吧~

感情路上我經歷過風風雨雨...
有被恐嚇,有過叛逆,有過劈腿,有過背叛,有過內咎...
每次都天真的築過結婚夢...
俗話說有夢最美嘛!

傷過學會不恨...不怕付出學會愛...

有本書的名字是"愛是一種選擇"
每個人都在選擇人,所以相對的別人也絕對擁有足夠的資格來挑選妳!

不過一定要知道
誰是不能愛的男人!!
千萬不要認為有一天能使對方跟妳一樣,百分之百愛妳...
也一定要知道
誰不是將來的依靠!!
千萬不要認為只要能跟愛的他在一塊,吃一晚泡麵也行...


夠大了~
該成熟了~
別再作夢了~


唯一恨的就是...
我都很付出我的真心真意...
有歌詞提到"當愛情有了傷痕,ok蹦也沒有用"
愛情是住在心上的,所以我的心臟貼著3張ok蹦...說真的也沒用!

唯一後悔的就是...
留下那一思一毫可以懷念的東西,不管是我抑或是對方...

學會愛自己
並且學會愛值得的人


我說過
如果等待有意義,那世界上幸福的人就不會那麼多了~

很慶幸...能嫁給自己最愛的人!


各位大四男女!加油喔!6月10日就畢業囉^^

為了未來加油努力


有一天
我也要像學姊一樣,驕傲的伸出右手,比出"5"!!


<怎ㄇ扯到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