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ㄇ做

都錯

趁著回台中的空檔去跟你見了面...

夜晚的科博館...不大優


以為見面之後,會把話說開

不過,似乎沒有好轉的跡象


也許是我還太愛玩了吧

我想1~5還是不要接觸的好...
就留給W六吧


給我一些逃避的時間



~無是一身輕~

期待學校星期三的送舊

期待學校晚上的演唱會

一切的一切

都能讓我暫時得到發洩


好輕鬆唷!


我到底該怎ㄇ改掉我一如往常的習慣?

不該在此時抱怨你
不該拿你跟以前比較
不該總是對你生悶氣


我是行動派,衝動派,愛生氣派,愛玩派

你的務實,你的設想周全,你的計畫縝密...

我應該要接受的

只是

我想要新鮮感,與心思....罷了....
不會玩,很悶也可以學習的
愛生氣情緒化我也可以改進

------------------------------------------------

~音樂神話~

地點:台中二中
時間:5月6日(六) 6:00進場
票價:200/張 (10張有打折)
藝人:Zayin.溫嵐.Tank.蕭蕭.楊丞琳.歐弟<主持人>



有誰要合買打折的

請出聲~我要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