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生病的眼睛
竟然在昨天又生病了

昨天用衛生紙DIY的眼罩
把眼睛罩起來,早早去睡

果真是有用的




雖然愛情早就過期了

不過


你留給我的"新一點靈"

點一滴


還是見效





沒有過期.......




你的心已經為別人綻放著


我知道













藥膏讓我脫皮紅腫





我要忍耐




要擺脫黑色素
就像要忘記一個人一樣

一層

一層

一層


透著刺痛.紅癢...



慢慢退去

那種沉澱的色素...


過了就好





過了就好


但是2007還過不到一半耶
姐姐說:只要犯太歲的那年,都會很衰...不管有沒有安太歲

真是的
真的耶
這週末...先感冒<到現在還在咳嗽沙啞流鼻水>眼疾<我想是感冒鼻涕細菌感染的>星期日姑姑從大陸回台媽咪上班,所以由我下除辦桌...煎魚被油噴到<在首長外側,超大一個炸焦...>


希望感冒快點好就好


My Dear 我有一塊70%黑巧克力....等著跟你一起在睡前你一口我一口你一口我一口....然後不分你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