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c
還真ㄉ收到耶!
上網填寫媽咪寶貝的資料就可以獲得免費的嬰兒英文cd和dvd
本來以為會很爛耶
不過收到後滿大一包!還挺不錯的~

哈哈
我baby的名字真的給他填"柯好奇"耶
哈哈
93年出生


好想生ㄍ寶貝喔!
昨天晚上我還真ㄉ夢到我把好奇生出來了說!
他好可愛...不過
怎ㄇ一個男生穿桃紅色嬰兒套裝.....
好可愛
胖嘟嘟的!左邊還有小酒窩呢!

夢中ㄉ自己開心的抱他去學校上課,大家還說都不相信我生下寶貝!
夢中我好開心!
不過我還在煩惱3.4.5要去幼稚園上班,好奇要給誰照顧在煩惱~

哈哈阿
一覺醒來
好失落喔.......


好想當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