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口的早安
我硬生生吞回去了

----------------------------------------------------

今早很開心的跟隔壁班的美女群們說早安
好早好早以前,我就曾經說過
雖然不認識,不過總有一種感覺
就是如果我們同班一定狠合

我格外喜歡"一休"<不會寫她的名字>
她給我的是一種開朗,豪爽,幽默,大方女孩的感覺
如果我們當初分到同班
我覺得我們會很合!真的~

唉唉
每次妳都會親切跟我打招呼
不過我跟妳根本就不熟

我很想跟妳熟...可是沒機會耶...
誰有她的即時通!貢獻一下吧!

--------------------------------------------------------

期中考前一周
真ㄉ是很慘
報告...

下週
更慘

考試...

好煩


加油加油

讀點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