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有趣的一本書

以後我要買它,送給未來的他

每一面都有一個照片或是一個構圖

再搭配上一句相關的短句

但是通通離不開"i love you"

真的從頭看完不用3分鐘

但是看完
心中充滿滿滿的愛












上帝,還欠我一支肋骨

祂一定會記得給我的,對吧?




今天
吃到昨天隨口嚷嚷想吃甜甜圈

今天
就吃到台中最好吃的甜甜圈





我還在等待14號的回應
你。。。還在嗎?




隋棠跟前男友兔子復合了

兔子說:因為曾經交往過,所以可以很親密

現在的我
覺得這樣也沒啥不好




說的真好


靈魂跟肉體真該分開!



醫生反對守貞
博士推崇換妻


這個社會。。。我只有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