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真
人是不能鐵齒的...
吞了孩子的口水,病毒果然悄悄上身
星期六跟昨天晚上都是在發燒中度過...
昨天從台北作夜車回到家都凌晨了,發燒到39度...
吞了藥連澡都沒洗就睡著了

星期六真的是攤在床上昏睡一整天
好家在不用上課也不用上班!
也感謝今天
下午第一節才有課...
現在燒已經退了
不過卻變成鼻涕釋放...>"<


--------------------------------------------
不是我在說
我老哥真的是超帥啦!
穿唐裝結婚^^
讓我們神昏顛倒...

不過老哥跟我們合照時
說了:我最帥也只有今天,明天我就要剃光頭了

希望他是開玩笑的="=

晚上在放照片給大家看




==========================

我真ㄉ很討厭這樣
被限制住,真ㄉ很討厭...
我..不喜歡這樣...
跟著你們的腳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