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美卻可能伴隨天災

若在生命結束前也能親眼看見這美麗的景色該有多好

終於把"不過是具屍體"看完

原來死後的世界還有很多選擇

看書從來不哭的我(追風箏的孩子我沒哭被我姊罵沒人性...)

看到"H"的故事時
竟然眼匡紅了起來


大家忿忿的讨論
人的靈魂(若真的有靈魂)到底存放在哪裡

腦?
心?
肝?


這本書可能略顯太多專業區塊
不過有越翻越沉的趨勢喔!

推薦給你


如果有天在頗具爭議的
"腦死是否判定為死亡"
"腦死器官捐贈"

我都要勇敢的說
就算我心臟跳動著

但請你們放心的拆除我的眼角膜.腎.肝.最後在取下我還在努力跳動的心

雖然我認為靈魂不存在

不過我還是想把美好的回憶留在總再孤獨時發出一點撞擊聲溫暖我的心

所以請最後再讓鮮血噴出
因為我會難過以後沒有悸動這種東西了

如果可以(希望我的生命可以撐到社會再開放一點)
就把剩下的殘缺軀灑在桂花欉下面(書中有提供方法不會污染土地)


哈哈都只是夢想啦

有多少人有福氣可以再生命終了時賜給多人新生



最後想對那些遺體捐贈者致上最高的敬意
器官捐贈.醫療用途.刑事研究.產品試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