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為了吃藥,買的飯糰還有半個掛在書包裡...
咳嗽殼到眼睛泛淚,上次接不上下去,氣喘需需...還是不忘搞笑
努力揣摩來口沫橫飛的畢旅行成推銷員...

好家在已經定案!!
我期待...有個浪漫...有個無窮回憶...要把像機裝的滿滿.滿滿.再滿滿
人醜要認災


偏偏我就是不認災哩
醜也要留下痕跡!


如果人都會死
又何必要害怕?
如果人都會死
又何必東西要買一堆?
如果人都會死
又何必怕把死掛在嘴邊?

我高齡近90的外婆3/6說:人龍ㄟ四,是哩驚共!阿不是共都ㄟ四~
不也沒道理?

不過我還是怕死
我怕離開我愛的人
我怕喜歡我的人不知道我死
我怕東西被丟掉
我怕很多未完的事情從此沒下落
我心酸的是...我的最愛,Adia少了我一歌迷並不會有所改變...
他永遠不知道他對我有多麼多麼的重要...

如果
是不懂生活的人離開
我或許不會如此感嘆
但是
在我看來
是位懂的享受,懂得"在乎"生命的人
所以我感嘆也難過起雞皮割搭...


姐姐說
為什麼好人大多都活不久
那是因為好人通常上輩子都是壞人
所以這輩子要來當個好人來還債,等債一還完就要回去了!

真ㄉ是降嗎?

那10號領薪水,馬上來作好事....

要做啥好事?

阿~~新聞吵很大!台中狗狗收容所~~~
在哪裡壓???

我來買飼料送過去好了^^


========================================
文字本來我就不足以佔有一字一句
我只乞求
能有個標點符號...給我依靠

我還是.......
怎ㄇ辦.......
========================================
話題開始圍繞....
畢旅也許會有ooxx
我的
你的
等級開始變化
四等
三等
上等
下等

不都還是在等
幼教界似乎不是賺大錢的行業
孟~不要輕易動搖!
很難得
在班上
我真的看不見幾個人真正有熱忱


我們兩ㄍ來考英檢吧^^
畢業前考過
有3000塊可以領喔!

我超喜歡
今天我們一起脫口而出的那兩ㄍ字
"快樂"
過的快樂
比啥都直得!
人追錢,錢跑給追
不追錢,錢自動來


總之!台中幼教界不能少我們兩ㄍ啦!


我們的老公必定很有出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