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就到10000人ㄌㄋㄟ!!
口水帳....

今天在幼稚園,離職的三位老師回來探班!

小感人...不過還是機車主任出現壞了整個畫面
唉唉

今天跟家長交流
壓力頗大!!

不懂
今天明白當一位置正職的老師不是容易之事
沒註冊
理所當然
沒有課本

我只是實話實說罷了這又有啥需要隱瞞
所以今天被主任叫去有點不開心主任說家長有點不高興

我跟孩子說還沒繳錢錢,所以還不能拿課本喔

我沒有錯學校規定註冊後才能領取教材!

主任竟然
要我跟孩子說:課本我先跟你借而已,之後再還你
要我跟家長說:教材還未進貨齊全


這是啥?連這點光明正大的事情都要為了怕家長心情不爽而有所隱瞞
那那些見不得人ㄉ事情ㄋㄟ?這樣不覺ㄉ很累嗎?
家長爽就來讀不爽就可以離開壓....為啥!要把家長捧上天???
明明就急著想要收齊註冊費,卻又要對家長客氣不以...以家長為尊...

我不需要澄清,也不想跟家長說明是誤會
因為我的意思本來就是先繳錢在拿書啦!!

若不是因為我的一句話家長會在今天繳錢嗎?
都開學一ㄍ多星期了
還有多位孩子未繳錢!到時候人家都不讀了有了損失才在哭腰...學校的行政就是這樣才會東托西托
學校如此該怎ㄇ進步??????

ya~~新老師明天就要來嚕!
可恨的是我還必須編寫下ㄍ星期的課程表>"<

稱過這ㄍ星期我就能去學校上課

然後到小班去照顧可愛的孩子嚕!

不用在忍受主任的臉囉!!!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