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阿萬想走運動風耶...雖然我越來越瘦...我是不是生病了?
媽媽最近常問:妹妹,妳有沒有哪裡不舒服阿
姊姊也建議我:妳會不會是隱性糖尿病阿?(我傷口的確都不容易好)

但是~紙片人也有權力去海邊吹風啦~~~

我喜歡海邊

距離上次去海邊已經好久了...

期待春呐...



我喜歡現況

單身的日子真的很棒

雖然沒有親密愛人

不過我卻擁有更多的朋友


26團
你們說是不是?




怎麼

大家拜完月老爺爺...
都不想談戀愛了?


天阿~!
我想女人還是需要愛情來滋潤~
我想男人也是需要愛情來施肥~

總之~!
朋友們~要開心~

多多交朋友~認識新朋友真的好開心!!



我期待去海邊踏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