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個情人節
我們承諾要久久久~~
謝謝你送我的圖...我超喜歡^^

這一張圖!對我來而言超有意義~謝謝你送給我^^

2005over
謝謝我的好朋友~
2006我們還要繼續創造最後一個學期!ok嗎?

PAPA跟MAMA2006的第一組大頭貼
你答應我要陪我拍很多很多唷!!!
求婚也要拍,結婚也要拍,懷孕也要拍...總之要拍到80歲唷^^

謝謝你不辭辛勞來台中陪我

一頓我兩一起準備的甜蜜晚餐

喝水想著你

吃巧克力想著你
騎車想著你

吃水果想著你

看漫畫想著你

==========================================================


努力瘦屁股中
加油加油!!

孩子乖一點

對ㄌ...大家知道2006年最新流行穿褲法嗎?
我請我家儒儒替各位看官表演

將將將將~~

Q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