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PAPA的情人節

開始飛上青天

因為可以吃到PAPA的拿手好菜

想ㄌ好久好久ㄌㄋㄟ~~~

定不到餐廳

沒關係

有你在哪都是美食天地...

千里迢迢要來台中陪我幾ㄍ小時...又要回嘉義...

很感動...<還是你怕我跟姐姐們出去狂歡???>

呵呵

開玩笑低啦^^

你!!!

我已無所求!!!

明天本來晚上還要教師研習
後來主任改成明天中午
我想就是要讓老師去過情人節吧^^

呵呵~~~~

提前住大夥


情人節快樂



據我所知
有幾位可人而為情所困

請放寬心!!吃口冰!!

真愛

慢慢等

就會來

老首著死胡同不是辦法...

若有要我幫忙

你說吧

我知道也許是一通電話

我願意替你打給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