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變這樣...
你跟我要...我也想給...
但是我已經沒有時間...
你忙,我忙...
我真的心有餘而力不足...
我也想關心你...
但是我真的沒有心力想其他的了

如果一段感情...沒有體諒與知足....

真的很難維持下去...


你已不是我之前所認識的男朋友
我也終究不是你所期望的女朋友


你多久才會看到...

我現在真的只能苦命的趕報告...拼實習...我還能做什麼?


我認了...
在講電話只是繞彼此不開心換來吵架而已

我不喜歡強迫別人不喜歡做的事情...
所以
相對的

我也不喜歡為誰改變...
因為改變後還是場空...

人生是自己的
我想過的開心
如果
這樣做是自找麻煩...我寧可不要...

彼此冷靜一段時間吧...當下之即是把自己份內事完成...
我不在做任何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