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
我的寶貝毆鬥扣...
牠在今天被醫生宣告癱瘓...
可能要座輪椅...
挨ㄌ兩針,醫生說好的機率一半一半...
因為傷到脊椎,如果神經沒斷會好...但是有沒有斷不知道...
所以我在禱告!保佑牠康復...我願付出大筆金錢治療牠!
帶牠回台中找專門一點ㄉ醫生...

媽媽很內疚...
我不怪妳呀...
看媽媽一聽到癱瘓都快哭了...還說再貴都沒關係...

我知道...妳比我還疼這兩ㄍ小鬼頭...
說謝謝都來不及了,所以...就這樣吧~我會好好照顧毆鬥扣的
畢竟牠們是我吵著要養的...

那歐泥匠就麻煩妳繼續照顧...謝謝~

其實,一回家我就不曾安定下來...一直蹲在陽台...
在外頭四處奔波...幫毆鬥扣打點一切...
只是寵物...
換坐是人...

兒子女兒身體別說是癱瘓了
哪怕只是小小傷風感冒
做父母的心針的比什麼都心疼....心疼....
希望替孩子承受一切...

不就是醬嘛!
大家...長大成家後...就要為自己所成立ㄉ小家庭付出下半輩子的大多數時光
趁現在...
多回饋一點給生養自己的父母這有何困難...
畢竟...大家能在自己父母身邊ㄉ時間剩不多了...

父母啦拔我們長大...把屎把尿..教你說第一句話...牽你跨出第一步...
沒半句怨言...
以後父母需要我們把屎把尿,老人痴呆說不出話,行動不變時
我們能有像小時後父母對我們那般的耐心同等回報嘛?
不球對等...只求真心感恩...



爸爸
手機忘在台中
我在洗澡...

想你


我跟我媽咪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