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訴各位情侶
買一組拼圖一起拼,會使感情加溫不少喔!
我跟爸爸就是

拼圖在今天完成ㄌ
是爸爸最愛的貓咪
理想數字~520塊

找時間拿來表框~接下來就是...秘密


今天哈哈
公開ㄌ

小豬真的好呆.....


謝謝你小豬

讓我遇到我這輩子最終的目標
謝謝你~~
下ㄍ星期該請我們喝的飲料還是別忘了

哈哈哈
今天大家拍照超好玩低啦>"<
!!!四海遊龍!!!暴奶照
不過照片要在等等喔
新相機檔案好大我不會調....

跟爸爸創下紀錄
連續甜蜜6天!!!
我們都在等著看,紀錄能到哪邊...嘻嘻
<拼圖拼完了!應該在買一盒1000騙的把爸爸騙來>
好久喔
爸爸10點多回去,到現在還在幫別人組電腦....
好想你喔....


爸爸哪時要帶我建你的朋友?
你把我的親戚朋友通通巴結的不成人樣....
我也要回饋一下!!

哪時候要讓人家伴讀呀?
都不答應人家~

星期五要幫我抽血喔

這是爸爸的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