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

阿強baby~好巧喔
今天在豐原遇到你...
老遠就看到你低車車,因為很炫所以很好認...
但是我心理很恐懼的說
因為我騎著塑膠車@"@!
因為怕認錯你>"<
又怕你不認得我="=

嘻嘻~~~
你們的車隊真的是數大便是勢
驚驚!!
但是真的好開心遇到你!

你每ㄍ星期六都休假改天趣豐原找你出來吃吃飯喔!
才不會讓你便成便當臉^^嘻嘻


今天你打電話來說要寫筆記本...真Q #^^#

生日那一天你能來我就最開心了!

前一天我會在打電話給你低~

可以讓我跟你還有你低超炫車車合照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