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呀..
延續上ㄍ週末到這ㄍ週末沒有一天停歇..
我更加愛你
你更加愛我

今天
我哭
你傷
我的心有點痛痛...臉有點燙燙...
那種感覺就像被用長長釘子釘住一樣
封住我老爸的棺釘

怎ㄇ了...
開始遲疑了

爸爸說沒事,明天見面情況會是如何?

我真的不知道

我倆幸福的嘉義行...宣告了即將來的寂寞...

今天進入屬於我的月份
今天是我的月份第一天
卻也是我倆在一起第一次鬧脾氣
我說過期望這段戀情沒有吵架,但是昨天.....算嗎?

爸爸說我門這樣不算吵架,沒事了,ok?

我眼淚就是關不住...
把爸爸趕走...假裝去洗澡...爸爸下限了...我卻更難過...
愛鬧皮氣愛耍變扭
但是卻還是很愛你

自卑感油生...該怎ㄇ彼此相見?

手牽緊緊的


會不放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