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電影能把漫畫眼的傳神...
原本打著去評斷的我,認同了
很棒!
沒有把我心中的NANA毀滅...
4度快飆淚...
真的很好看
不過怎ㄇ這ㄇ短呀>"<
依照這樣的進度看來耀眼到現在的14集少說要來的4.5部電影
哈哈
我一定支持到底^^

請大家去看...
請大家用力感受那兩首歌的意境...

================================================================
哈哈
爸爸竟然會模仿好多人唱歌喔
游鴻明.伍思凱.張棟粱.張宇....
唱到張棟粱我被電到了>"<
也太像ㄌ吧

哈哈哈~可以天天唱歌給我聽嗎?
哈哈
如果你有一天也會模仿我家老大
我一定愛死爸爸!

================================================================
今天眼睛紅紅...
因為昨晚哭的原因嗎?
還是因為昨天趕教具趕報告沒睡好的關係?
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
今天的我

開心~
很開心~
超級開心~
跟你一起開心~

貼貼大成功

青春日記~爛
大家別拍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