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ㄉ習慣...
所以都會有一ㄍ屬於對方ㄉ東西...
還給你~明天早上寄出去...
我ㄉ心情也就宣告整理結束...

會有另一ㄍ開始嗎?

嘻嘻...旁邊在跑ㄉ動畫好可愛喔...真是ㄉ~

看著本子裡ㄉ貼紙.字句.心還是揪揪ㄉ...

躺在我書桌上還有一本超大的本子
那一本怎ㄇ沒有還給對方?
這ㄍ問題我也得不到解答!

那一本...我真ㄉ很用心...捨不得把回憶還給對方...
這一本...實在是太少回億...一直以為可以寫上10本...
誰曉得...連10頁都寫不滿...
呼呼

好捨不得喔...但是留著會傷心ㄋㄟ^^

嘻嘻


好棒喔!明天又能去上課....
但是一下課又放假ㄌ...放完假又要實習...不能去上課...
期待上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