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阿萬老師今天不曉得能不能借我30分鐘,5點好嗎?
萬:怎麼了嗎?我今天5點之後要值班可能不方便~那4點30好嗎?
爸:唷!好~因為今天媽媽生日,我偷偷請了半天假回台中(這位霸爸1~5都住在台北工作)

(4點)
爸爸帶著一個大蛋糕還有醫大束鮮花~
真的是太浪漫了~
我也配合打電話給媽瞇說寶貝目前肚子疼痛到地上打滾要請媽媽馬上接回~

生日快樂cd就緒,鮮花蛋糕就緒,唱歌合唱團就緒(本班所有寶貝)

但是...爸爸沒躲好被媽媽偷看到了啦>"<
雖然有破洞~不過媽咪還是超感動的唷!


媽咪生日快樂~
爸爸告訴我~
媽咪她永遠都是一歲...




祝~恩媽咪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