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依舊位於北屯

數年前是開在東山路上EASY SHOP斜對面
後來ㄧ聲不響的搬走
後來我在東山路地下道附近又找到它
但是還是ㄧ樣又ㄧ聲不響的搬走

每次找不到它我的心情就很低落
後來有次去小朋友家才突然發現
他因為賣包子饅頭賺了一些錢
所以買了豪宅

呵呵
現在位於軍功路國小旁(軍功路上的軍功腳踏車旁邊也就是7-11正對面)

買10送1(限同口味)


我身邊有很多不敢吃肉包的人
(我姊.多個我同事...)

但是都被我反撲了
因為她們都被我塞過這家肉包

都沒反抗~反倒是開心吃完喔


有機會18元豬肉餡餅就別吃了(太油膩)
試試看16元沒有胖胖肉的豬肉肉包


不信
問我姊

她都敢吃了你們還怕啥!?


下星期我要買冷凍的給我媽
因為她也是個不敢吃肉包的人(她吃包子只吃皮...)





對了
她們家的菜包跟竹筍包也很正點喔(17&18元)

只是如果你買了兩種
記住先吃菜包再吃肉包

不然你嚐過肉包之後
其他都食之無味喔!!

哈哈我ㄧ次可以吃四個當點心



尚品肉包;阿萬掛保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