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年前的七夕
我一個人飆到逢甲看著棉花糖的表演
那時他們唱著2375及演唱一些大家喜愛的歌曲

那時的棉花糖並不多話也沒這麼好笑

幾年後的七夕
擠爆的黑膠活動會場
差點沒有我的容身之地

雖然遲到了
但是我還是聽到了不少小球的金言笑話
還有聽到聖哲老闆的許多"過往"及"拉不拉多"....^0^

還有我驚訝的竟然到現在才知道
"聖哲老闆是台中太平人"

台中萬歲阿!!!


雖然手機忘記拿,雖然換了機車輪胎,雖然我現在後照鏡很糗,雖然被鼎王油條辣到,雖然沒找到小薛,雖然沒親自把東西交給棉花糖,雖然我電腦還是沒修好,雖然我最近一直流鼻血,雖然最近過敏真的很嚴重,雖然只試用了同事送我的BB霜一次就大漲痘痘....

但是
今年的七夕

還是因為有棉花糖的音樂而讓我充滿元氣

哈哈
我一到就聽到"我們都一樣"
雞皮疙撘無法克制的竄起

小球說到
很多時候都是"欠一個勇敢"

不過我今天帶好多人來聽你們唱歌!
我姊我之前的室友我姐同事
共有8.9人之多

之後鼎王團大家傳閱著你們的cd及討論剛剛的表演
而且最重要的是她們也都跟我一樣有掉不完的雞皮疙撘

我這就就好滿足!!
因為推薦你們的音樂我絕對可以勇敢^^
因為很棒阿!!

當然整場表演活動不斷提到"真命天子(女)"

我想
下面的"我們都一樣"歌詞就是很好的答案...


我們都一樣,有一雙翅膀,能夠有夢想,能夠去飛翔
我們都一樣各自有光芒

我們都一樣,有一種漂亮,總有人鼓掌,總有人欣賞
我們都一樣我們都一樣





大家
不管單身或是非單身
遠距離或是貌合神離

都要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