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個墮落月

這幾天開始做資料

要準備忌口囉


呼呼
第一首戒"味精"
所以說還是在家開伙最健康囉!!

慢慢調整飲食作息(民宿老闆的影響...)
接下來就順其自然囉
不過最近工作壓力好大
整組的東西都丟給我
每日報表.寫出缺勤,算工時表,改白板,借限度樣品,對作業流程表.寫補退料單...
是怎樣?我是張瑜有八隻腳嗎?
另一個比我晚近兩個星期的新人只需要對料就好
這太不公平了吧!

星期二忙到星期五
足足站了四天!!!沒錯是一整天!!!!
站到我的腿都要廢了

雖然這星期都不用加班
但是我卻比平常加班更累

因為NISSAN車商到本公司來稽核
一整天戰戰兢兢

下了班都沒電了(被雨淋也是原因之一)
只想好好躺在沙發上
動都不想動
也不想說話

好累喔
這樣的工作壓力
會受孕才有鬼
就算順利有受精卵在還沒著床時就被嚇掉了



"如果要妳當副組長妳要嗎?"
"那麼多東西我記不起來"
"公司會培訓妳阿"
"我又沒瘋"



我只想要趕快在這間公司把孩子生一生
把該休的休一休把該領的領一領
我就想要自己帶小孩囉~~~


呼呼
加油繼續撐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