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見到我媽是8月4號了

乎乎

真想我媽媽~

這個星期公司不用加班

老公星期六要上班星期日要聚餐

所以我要回娘家囉~~~


好想回家當"女兒"

嫁人之後才知道當女兒有多好

回家吃媽媽煮的飯吃媽媽削的水果

我媽咪也很想我喔~~~

知道我上星期因為要拜拜不能回虎尾在哭

但是我媽媽因為都要上班所以也叫我不要回去我哭得更慘

所以我姊和我弟就開車下來陪我吃午餐和一起去玉井晃晃

唉唉~~

怎麼會這樣?

聽到媽媽聲音就好想她喔!!

雖然這個星期我媽媽因為之前颱風停工

所以這個星期六日可能也都要上班

但是我就是想窩在媽媽身邊一兩天

^^老公~下星期五六我休假喔

再好好陪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