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是個不愛說話的人
只是抓住2011的最後一個尾巴
有好多話想跟你說
3個多小時...這是最難忘的
(但我想你應該忘的差不多了吧)

但是我真的很開心
我吐了這麼多肚裡水你都全盤接收~
還不會嫌飽>"<


前幾天收到台南鹿耳門寄來的農民曆
提醒著我還沒去還願

對它真的只有感謝
雖然只給了我80分的你
但是我會永遠記得我只有60分
所以我會珍惜再珍惜


2012這個年跨得很特別
是我高中之後第一個跟媽媽弟弟姊姊一起跨的年
在家裡四個人互相說著我愛你代替新年快樂
看著JJ聽著阿鑌(當然我老媽一直慘叫說怎麼都沒蕭敬騰帥哥@@!)


明年的31我也不知道能不能再這樣跟媽媽弟弟姐姐一起跨年
但是我們都是永遠心連心的一家人
而且
我想明年這個時候
我們還會多一組大家庭心連心唷


希望農曆年快到,因為我的年要開始忙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