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
這是我們的未來


很不習慣卻很開心
這算是小心機嗎?
青蛙可愛到我不能把花扔掉@__@


雖然我們生日.聖誕節.跨年不能一起過
不過提前來場三合一慶祝大會也會很開心的~


我帶你去吃了大坑很夯的"桶仔雞"
一定要這家喔!
它的雞又油又香又酥脆

它的蝦又香又鮮又夠味

當然最覺得是它的"雞油麵線"


看看你我期待的臉


今天真的很冷
可是你竟然...穿短袖>"<

不過香菇湯暖和了不少~


不過其實最溫暖我的心是你寫的這張卡片...




隔天你早起送我去上班好偉大阿!
因為真的好冷喔>"<

晚上來接我下班時
讓你品嚐到了大坑第一名的溼雞排...
(我也好久沒吃了,偷偷吃了兩塊)

"極品屋碳烤雞牌"(就在我的幼稚園旁邊)

你誇張的說不用去花園夜市了...
它贏了...100分...

不過我真的覺得他非常好吃!!!!





吃完雞排又去逢甲"小竹屋"


我們點了你最愛的鮭魚生魚片


熱炒空心菜

滿滿魚肉的味增湯

貼心加熱中的鵝肉盤

還有非常入味的炒烏龍麵

吃的好開心~好滿足~再搭配上我的最愛蘋果西打~



(你總是愛我這樣笑...)




晚上...去台中市政府感受一下聖誕氣氛










希望明年有機會在特別的地方一起過節~~

我們一起手牽手...
連上廁所都不分開^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