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多人說我很賢慧...
讓我覺得超開心~
其實愛夫.生子.煮飯.炒飯~一直都是我最大的夢想~~

現在工作上的不如意都拋到腦後了
因為不想因為那些讓人心灰意冷的家長而放棄自己的快樂權.

現在很想趕快嫁為人妻~

最近都很期待假日回虎尾
因為可以跟媽媽弟弟姊姊在一起
還能跟姊姊一起睡覺聊聊心事

很開心姊姊昨天說出那樣的話,
我真的很替你開心
尤其當你說"找一個能有很多共同話題的人嫁掉"
你知道我有多開心嗎??

你問我:怎麼會知道這個人是可以跟自己走下去的人?
我說:每一段愛情都可以長久走下去,指要兩個人用的心一樣多.

我以前的愛情會失敗
都是因為我不會也不希望對方為我改變
但是我自己有太強勢並且太故持己見所以最後都如此收場

這次我肯定的說就是瑞他了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想要為一個人改變自己
而我也願意接受他的所有喜怒哀樂及缺點

開心的是
他從來不覺得我有哪裡需要改變...
而我也打從決定把自己交給他的那一天起...
我就變成為他量身打造的女人了...

謝謝你也包容我的缺點並愛我的缺點
天天都會回味你傳給我的每一封每一封簡訊

總是那麼甜蜜總是那麼真誠...
如果有簡訊比賽你一定可以得第一...

昨天是三合一選舉的大日子
我在放假你卻辛苦的工作了20個小時
最後還要去聚聚餐~~~

但是這樣辛勞的你還是每天打電話給我傳簡訊給我...

剛剛你你說:我可以安心不用再奔波流離失所都是因為已經有我最愛和最愛我的人,謝謝妳...

我真的差點想馬上分到你身邊解我們這11天以來沒能見面的相思之苦...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