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按照慣例幼稚園下班吃晚餐接著上家教回虎尾
突然接到老公的電話:今天晚上可以給我4個小時嗎?

就這樣
寶貝老公就突然帶著剛下班狼狽不已的我衝去台南關子嶺泡溫泉
因為我昨晚腰疼到不行...只能躺著...

雖然我嘴巴說著腰已經不痛了我回去虎尾推一推就好
雖然我拖著剛下班地狼狽模樣去見你其實我內心很感動

見到你的那瞬間我真的覺得你好疼我
車上還準備了夾腳拖鞋及酥脆的冬山鴨頭和我最愛的蘋果西打

接近午夜的台南
彷彿只剩下我們兩個身體很靠近心更是靠近
那個冬山鴨頭真的不在話下,整個鴨頭炸的酥脆非常非常的香
另外的米血.金針菇.甜不辣和高麗菜也都好好吃ㄛ~

路上我們聽著音樂牽著手期待小雨中的柳暗花明又一村~

抵達目的地


哈哈~真的好興奮喔!!老公帶我進去20平的尊榮館
而我興奮的在裡頭東跑西跑
看看你得意的臉~~~


(由於畫面兒童不宜做了處理^++++^)

寶貝很愛泡澡泡浴的
所以我聽候他指揮

冷泉真的好冷喔

溫泉真的好燙喔

所以我們決定先去看看電視
不過......實在是太忘我了
最後變成這樣0_____0


真的是冷溫泉不分你我~~~~

呼呼兩個小時我們泡了兩輪~~
中間還有冷熱交替真的是好刺激喔!!!
也謝謝老公一邊泡還一邊幫我按魔(應該算是公然吃我豆腐...)

除了謝謝你幫我捏捏抓抓之外
還要謝謝你身材練的那麼養眼


我都偷偷流口水了......


兩個小時好快就過了.......
聊了好多好多,身心靈都很舒暢!
當然腰早就不痛了


午夜我們回到老公家旁邊的尚介讚
不過今天我們"吃菜"
寶貝極力推薦的炸茄子~

真的很好吃喔~~
在寶貝歸仁家待了一會就起身回寶貝台南的房間

寶貝老公多才多藝
看過你彈吉他.彈鋼琴.做美工.處理公務.倒立走路.定點倒立
這次終於看到你做高難度的滾輪囉!

跪著做是一般男人OK的姿勢
最後你還站著做滾輪
真的是超帥氣的~
我忍不住攝影了起來~
END還說:警專時最高紀錄可以做23個

但是最後變的真的有點色情...
所以這三段影片我就是自己留著珍藏了...
哈哈~下次再好好請寶貝示範我正經的拍你正經的做
就可以放到你的影片專區供大家欣賞


隔天一早本來要去吃漢堡跳舞的
可是它搬家了....
後來我們去吃了我很愛的摩斯漢堡
我點了永遠不變的口味~

而你點了新招牌~也是你最愛的菇菇口味~


今天天氣依舊陰雨綿綿
所以路口還發生小擦撞
我們全程看著寶貝的同事處理

唉唉
寶貝每天上班都要處理這些事情
很擔心你在處理過程中的安全
千千萬萬要注意自己的安全喔~

因為我沒有你真的不行了...


愛你

下次換我帶你來大坑泡溫泉!
雖然不頂級,但是有我陪泡應該很高級~~~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