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往常
逛書局看看教育的書,美工的書渡過等待兼差的時間
恰巧今天乾兒子說想要一隻粗粗的自動鉛筆
這可讓我傷透腦筋...
拿著他畫的"四不像鉛筆指定圖"
抵達他所指定的"出去之後又轉左手邊的金玉堂的櫃台上方第一格

不過真的找不到這枝"別人都有我沒有的粗粗自動鉛筆"
呼呼
最後買了一隻看起來跟他畫的很像的2B自動鉛筆

不過答案是...我又買錯了
不過貼心的他總是知足且開心的接受我送給他的一切
不管我買對了沒
不管他已經有了沒
不管我忘了幾次

他都會說:我好喜歡,不是也沒關係!很好呀雖然我已經有了不過你送的我都要!



偏離主題

今天利用這個機會好好的逛了書局...

發現一本好可愛的剪貼簿

最後要買些貼紙送給小朋友無意間也發現了同款的產品

結帳時才發現
這是雀任單的商品
貼紙背面有註明
(可是剪貼簿卻沒有~剪貼簿上是寫白熊好奇怪喔~)

最後上網搜尋了一下
還發現了網路
裡頭還有購物的網址

http://www.ethos.com.tw/hotnew.asp?Page=1&cNo=15&key=

我好喜歡他黑色系列的東西喔
另外我之前很喜歡的黃青蛙也是他們家的人物

真是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