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一本書
"人生需要幾座燈塔"

傅佩榮說:座右銘就是做不到的事情。

他本人的座右銘
1人的性格就是他的命運,要改變命運先改變性格。
2任真
3從容

我超喜歡第二點的

它真的是"任真"!而不是認真。

任真是讓自我真正的本性能夠活出來。

因為只有活的真實的人,才會快樂。

所以任真的意義在於"在我自己的天地裡,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

但是任真千萬不能傷害別人喔!


總之,真正成功的人是可以不斷重新出發的人。


----------------------------------

好久沒看電影!
他也說看電影可以修養藝術,
電影就是在一個安全的情況下,從事心靈上的冒險。




大家最近狂推
倒數第二個男友




這本書我真的還沒看完
不過才看一半
卻有好多好內容想跟大家分享喔!

這篇文章寫ㄉ沒頭沒尾的="=

我繼續看書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