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你
就是你
就是給你



這是你愛的咖啡和香菸

認識這麼久
我知道我不夠貼心
也讓匹此有點不愉快與誤會
我更不懂得如何維持我倆的友情

但是我真的
很喜歡你在我教室修電腦的模樣
很欣賞你的好脾氣
你也是我心中的台中通

遺憾

不就是最好的形容詞嗎

今天的對談
我像個熱鍋上的螞蟻

你交代的是我都會努力完成
只是我很難過你不願說出口


希望
真的希望
你不要就這樣消失在我的生活裡
我們說好要一起去看棒球不是嗎?



就走


你希望我都好好幸福
但是我也希望你好好平安


我在等你告訴我
好嗎?不要讓我擔心




這個禮物擺了好幾年
你依舊還是沒能帶走



因為你所以喜歡偉士
因為你所以認識偉士
因為你所以認識一些朋友



還記得這張圖嗎?
你送我好多年好多年好多年了.....
我一直覺得它值得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