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忙碌
去學校領工讀金........晴天霹靂十傻眼=_=!
怎ㄇ多一倍.......難道是老天可憐我要讓我買一把吉他>""<

不過總歸一句...
還是順利抵達

ya~今天跟芳毅老師去吃飯看電影
討論ㄌ好多吉他ㄉ東西
希望再芳毅老師ㄉ幫助下我能買一把好吉他^^

這樣一來
我就能帶超迷人去吃好吃ㄉ買東西~
超迷人...哪時能撥時間給我壓~

今天看電影好好笑喔!
很開心
但是...回家時...慘ㄌ
遇到下大雨>"<
眼看八方沒有騎樓雨棚.............................
只好往雞排店直直給他騎進企="=

好尷尬吆................
只好跟老闆打ㄍ招呼..............呆ㄌ約3分鐘氣氛實在頗僵
只好穿上外套騎回家>"<

ㄟ~超乎想像之外
雨好涼舒服喔~

剛剛拉玩肚子....是不是偷偷跑出去玩ㄉ報應?


========================================================================
晚上?

一切ㄉ不確定.....


確定ㄉ是
老姐今夜聚會去...
我都在家...


想要你好好休息
卻又想見你
沒有"意外"ㄉ話
彌天就要回家ㄌ...

等你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