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度過了一季
你說這些照片都是還沒遇見你之前的我
真的
從來沒想過我們會在一起
很開心在滿3個月又10天的這一天
介紹給你全家的人
郭爸爸,郭媽媽,郭大哥,郭大嫂,二姐,三姐,三姐夫祐祐,阿蓁,嘉嘉
我很幸運能在這天跟你們見面吃飯
謝謝寶貝瑞~~
雖然沒辦法留下來幫忙搬家但是我真的好開心能進入你們家庭
也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能真正成為一家人!
我會努力照顧寶貝瑞和孝順你們~

晚上回到雲林
換寶貝瑞和我家人吃飯
媽媽,姐姐,弟弟(頓時冷清許多...)
也謝謝家人對我的另一半喜歡
我相信他會照顧我的
我也相信他會疼愛照顧你們的
因為你們是我最愛的家人阿!

過了今天
寶貝瑞穿上制服繼續上班雖然很忙很累
而我和姐姐繼續買房子行程依舊不順利

但是
我心裡多了份踏實


(昨晚你跟我求婚是怎樣>"<....)




你為什麼會這麼喜歡我?真的很謝謝你...我如此幸運遇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